预备役小同学

微博:预备役小同学

地笼emo小剧场

敖广利用现代科技穿越回了十年前,阻止一场不该发生的爱情。

他想,这个时空的他们还没相爱,一切都是可以挽回的。

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喜欢出风头,远离集体,独来独往,只希望能没有存在感地度过这高中三年。

但命运不是那么容易被逆转的。

一次编座位,他和天帝成了同桌。起初,相安无事,敖广默默祈祷着下一次编座位赶快到来,可没过几天,天帝就开始关心他了。

果然还是那颗圣母的心。

天帝会主动给他带早餐,给他讲不会的题,偶尔也会和他分享来学校的路上遇见的有趣的事,有时敖广犯困,他还会悄悄凑近,小声和敖广说:放心睡,我帮你盯着老师,笔记也给你。

无论敖广再怎么回避这些关心和照顾,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。

某次晚修结束,教室的人不多,敖广看着趴在桌上休息的天帝,心里不是滋味。

这一次他又失败了。

敖广狠心按下时空溯洄的按钮,看着眼前的身影逐渐模糊,可他什么也抓不住。

敖广回到原来的时空,看着房间正中天帝的照片,潸然泪下。

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他第十次穿越回去,依旧是重蹈覆辙,他崩溃地抱着天帝大哭。

“我是来救你的,不是来爱你的”

天帝将敖广的头按在胸前,低头凑近他耳边:我知道,可我是来爱你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