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备役小同学

微博:预备役小同学

地笼夜间小剧场①

天帝在酒吧捡到一个乖软听话的小男生。

足够勾人,也足够惹火。

眼底泛着红,缠着他要了一夜。

长得好看的小情人他不介意养着,略可心一点的也愿意惯着脾气。

  

小男生和别的小情人不多一样,他不要天帝给的钱,也拒绝了车库里停着的超跑,只在天帝心情不错的时候追着要一个吻。

浅浅地碰一下,又很快地跑开,躲在门框边叫一句先生,透着和床笫间完全不同的纯情。


天帝起初觉得是小男生玩的小把戏,不大在意,时间久了,他总觉自己有些被蛊惑了。

不然怎么越看这个小孩越觉得可爱。

天帝玩得花,直球的纯情是致命的。

小孩总是准备惊喜,明明老土的要命,但对着那双盛满雀跃的眼睛,他又觉得,小孩幼稚些也没什么。

小孩的唇温温软软的。

天帝想,那晚的酒肯定不对劲,不然他怎么会抱着小孩,玩了一夜那些老套不入流的浪漫游戏。

吊床咿咿呀呀地摇晃了整晚,稍带了情爱的味道,却只是天帝在哄睡怀里的少年。


半年过去,天帝身边的人几乎被他送了干净,唯独留下了小男生。

家里的东西也都换成了双人份,俨然在迎接一位新主人的到来。


小男生看着满屋陈设,回身抱了抱天帝,语气藏着欢喜。

“先生是要和我谈恋爱吗?”。

天帝不回答,只是继续带他看卧室。

小男生有些急了,但又怕惹天帝不高兴,心情沉闷地看完了整间屋子。

他只是一个小情人,如果连听话都做不到是要被丢掉的,可他越来越不甘心只是当一个可有可无的情人。

他攒足勇气,又问了一遍。

“先生是要和我谈恋爱吗?”。


“如果我说不是,你打算怎么办?”。

天帝搂着小男生坐进厅里新换的吊床,指尖捻了捻他的掌心,语气平缓,听不大出心情。

小男生沉默了下,再抬头时,眼底盈着水汽,硬撑着不让它落下来。

“如果不是的话”。

“我就不能和先生这样……这样好了”。

眼泪忍得住,喉间的哽咽瞒不了人,小男生尽力维持着最后的体面。

“但是……可不可以把屋里的东西分我一半”。

“先生用的那一半”。

小男生自觉有些过分,又轻声补了句:

“一件也可以的”。


天帝吻掉了小男生未说完的话。

“抱歉,东西是准备给我们家敖小先生的”。

“恐怕不能给你”。

“作为补偿”。

“人给你,好不好?”。

评论(9)

热度(52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